Saturday, July 2, 2011




走在前头的我为了不要惊吓到倒树底下的大物,我选择走陆路,而当我走上小山坡时,Sild竟然忍不住从水中快步向前,在我还没到达倒树的理想抛投点时,已经从很远的下游往倒树抛出了铁牌,我迟了一步,电光火石间,大物从倒树底下冲出来咬饵,水面马上出现强烈的爆破,声响震悍了我的心,手中的Element钓竿被拉的硼紧,大物还想鑚回倒树里,他忙把钓竿往反方向守着,然后慢慢的在卷线器上施压,不让它有机会再一次逃脱,而这尾水马骝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,轻轻挥动它哪强而有力的尾巴,就把手中钓线拉出了不少,站在矮树后的我,看得心惊胆跳,眼见Sild好不容易才把钓线收回了少许,水马骝一个转身又再次的把钓线拉出了不少,Sild忙把Element钓竿提高至肩膀处,借助Element钓竿哪股韧力硬生生的把水马骝给牵制着,再在卷线器上慢慢施加压力,三分钟后终于制服了这尾两公斤多的水马骝,而与此同时我再往倒树处补上一记,也钩上了一尾水马骝,可是却比Sild的鱼小了很多,只有五百克的小家伙,钓上了大鱼当然又是一阵开心喧哗,然后拍照片,忙的不易乐呼。快乐的时光特别快过,森林里的光线是很快就会暗下来的,所以在森林里做钓必须留意着时间的过去,算算时间也该是时候回去营地了,

(Sild手中的这尾超过两公斤的大水马骝是此行最大的渔获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