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, 2011


第五天,这天我想应该是最可怕的一天了,睡醒收拾行李,然后再花七八个小时徒步回到水屋,想起都怕,因为来时已经弄伤了左脚的我正在担心能不能顺利的走回去水屋,所以在回程中我尽量用很慢很慢的步伐来走,以免让脚伤加剧,可是这一慢就让我被前面的队友们抛离,越来越远,前面的队友以为我会跟上就没有留意到我的落后,而后面的队友们又在半路上发现了一只四脚蛇,整队人跑去抓四脚蛇,结果就这样让我独自一人在森林里走了两个多小时,是完全独自一人,如果当中发生了什么事情该如何是好?所以在此我想奉劝所有想要到森林里钓鱼的朋友们,以后千万记得不能让队友走失,一定要在大家的视线范围内,不然原本是快乐的钓游最后演变成悲剧就不好了,还好最后还是顺利的回到了之前下车的地点和大伙集合,谢天谢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