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, 2011


SL Tan这边才弄上一尾水马骝,哪边厢我又获得一尾,我们再钓上了一些同样大小的水马骝,走累了就坐下来休息,慢慢欣赏这片还没有被污染的森林,心灵更是一片宁静,接着来到一处河水比较喘急又有少许瀑布的河段,我站在瀑布的上游往瀑布的下游抛出Siam Spoon铁牌然后慢慢的往上游收回来,这个动作重复了好多遍始终没有吸引到任何的鱼讯,只好继续往回走,当越过了这座瀑布来到瀑布的下游处,心有不甘再从反方向的下游往上游的位置抛投,让铁牌如同饵鱼在上游被瀑布急冲而下,像只被瀑布冲昏了的饵鱼哪样,没想到这一动作竟然引来了一记鱼讯,手中的Element钓竿发挥了它应有的敏感度,很快的把那微弱的鱼讯从河里传送到我的手心,让我在适当的时候扬竿做合,迎来了我钓鱼生涯中的第一尾(马西尔)金吉罗,虽然体型不大,只有五六百克,但也是我人生中的金吉罗记录鱼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