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3, 2013



人物篇
方洋是何许人物?答案是我小学同学兼死裳,童年玩伴,小时他可算是众小孩的大鬼头,翻山越岭,寻幽探密,钓鱼作乐,几乎都是这神人一手策划,所以小学时期,我们日子都过的很充实,好景不常,长大后,我们各奔前程,却没有失联,经常都还保持联系,但可惜的是,后来某种原因,他在钓鱼界中退了役,怪的是他选择的却还是钓具行业,30余年来让我们陪养出一段深厚的感情,我不能让他墮落下去,于是我使出攻心计,只要一见面就对他下剧毒,带他去山河,水霸, 矿湖钓鱼,直至他重新爱上钓鱼,一旦重新把他诱入江湖,他就会一股劲的寻找新钓点,今天,看他频密的钓鱼活动及在月刊频频发表文章,我知道,他就像周星驶电影其中一句经典对白,大师兄回来了!看来,我算是计划成功了 。。就这样,在一次茶余饭后,与方洋提及这钓点,原来他也早有所闻,更是显得比我欲望浓烈,接下来的日子,此子利用工作之便, 四处向柔佛州各鱼具行打探消息,皇天不负有心人,终于给他问出个所以然來了!也让他找到了一位带路者,兵者曰,三军未动,糧草先行,付些糧草给带路者,我们是非常乐意的,紧接着就是招集巴拉特钓鱼俱乐部里三军的后续动作了,一切准备就绪后,一众人等就等待出发日子的到来了。 


钓后放是直接和有效保护鱼源的最佳方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